芥末味奶糖

【澜久】我在世界之外等你

    战损阮哥设定

 灵感来源于看到阿姐鼓情节对于病弱美人阮哥疯狂心动

 不定时更新

 尽量还原人设

  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  “游戏已经得到了净化,时间线重置了,千里,枣枣他们都在,我也终于能将你留在身边了。”

 “阮澜烛,这不是在门里,你不必独自强撑,还有我呢。”

     病房里充斥着浓烈的消毒水味,过往的小护士都能听到门里的人在念叨着什么

  听说那位陪床家属很年轻,一眼看上去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大小伙子 ,换上一身卫衣牛仔裤的行头 ,活脱就是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

  可惜年纪轻轻脑子不好,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自从来了医院就一直守着病房里那位昏迷不醒的“植物人”絮絮叨叨

  而对于凌久时而言,他早就习惯了或是带着同情,或是掺杂着怪异的眼神

  他知道那些人都看他像鬼一样

  真正的鬼在门内,也在人的内心,他们哪里见过

  他们更没见过这位躺在床上的重病号 ,是怎样在光怪陆离,充满血腥的门内世界里大杀四方的

  凌久时放下了手里已经被削的只剩一层皮肉的苹果,一边啃着苹果,一边看着躺在手边的人笑了起来

  “你什么时候醒啊?你再不醒,恐怕他们就要判定我是臆想症晚期,要把我弄到精神病院里去了,到时候我走了,谁来照顾你?”

  回应他的只有机器冰冷的报警声

  凌久时拿着苹果凑过去低下了头 ,扶着床头贴向了正在熟睡中的男人的胸口

  沉默了几秒后,他听到了男人浅薄微弱的呼吸声

  这已经是昏迷了整整半个月的阮澜烛目前唯一能给到他的回应

  半个月之前,大家伙刚在黑曜石团聚,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晚上的聚会,凌久时忽然就听到楼上传来“咚”地一声

  是重物落地的声音

  土司和栗子都在客厅里玩,程一榭也被程千里拽了下来,在厨房打下手

  这个时候楼上还能有什么人?

  他慌慌张张上了楼,还没来得及唤出口,就看见阮澜烛毫无声息地栽倒在床边 ,脸色苍白,气息微弱

  那瞬间简直要将他的魂儿吓散了

  陈非也没了主意,一帮人都被吓得魂飞魄散,扔下了手边的厨具 ,蜂拥上前将阮澜烛架起来

  当时的情势简直是一片混乱

  凌久时被身边围着的人吵的耳朵嗡嗡直响,浑浑噩噩地背着趴在他背上的阮澜烛下了楼,来医院的路上他唤了无数次,可阮澜烛始终没给他半点回应

  在门内受伤,来到门外,伤势只会严重上数倍,甚至威胁生命,不是几天的功夫就能养好的

  医院最终给出的诊断时,阮澜烛全身伴有多处骨折损伤,且有颅内出血的症状

  到那时凌久时才忽然想到,他曾经在阮澜烛身上看到的不少伤痕

  怎么受的伤,他却从未说起过

  数不清的伤压在这位祖宗身上,终于是把他压垮了

  凌久时回神后,又伸出手去为着昏迷状态中的人整了整衣领,很是心疼地用指腹蹭过他肩膀处的旧伤疤,又望着对方苍白的脸说道

  “跟你开玩笑的,你可别急着醒过来;把身体养好了,我才放心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231)
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