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味奶糖

【郊通发达】困兽(第五十七章)

      殷郊做了一个很长的梦

   梦中他再次回到了朝歌,回到亲手杀死姜王后那个夜晚

  他清楚地看到母后胸前那道致命伤,汩汩鲜血浸透了她的衣衫 ,他也是在梦中,才看清了母后充斥着泪光的双眼以及煞白的脸庞

  随后他又亲眼看着申公豹将摄魂杵捅进他的后颅,看到从身下不断蜿蜒出的血液,他甚至还没感觉到疼痛,耳边不停回响着申公豹猖狂的笑声

  那厮仿佛阴魂不散,深入他的脑海与梦中

  他在清醒之前,瞧见的全是那人的身影,睁眼时便不禁流露出满目凶光,恨不得将这人撕烂嚼碎了,在握着鬼侯剑赫然起身的瞬间,又听到身边传来几人的惊呼声,感觉到手边一松

  原本正怀抱着他的姬发被那些人拉的远远的,还被护在了身后

  殷郊跪坐在床上,单手提着鬼侯剑,泛着血光的眸子溢满了狠戾的光,脑海中疯狂作祟的杀意刺激的他不再认识面前众人,他在一片厚重的血雾中,将这些人纷纷瞧成了申公豹,当即下床一阵挥砍

  此刻无论上前的人是谁,都落了一身伤

  他早在质子营里便是单兵作战的王者,如今凶性大发更是没有几人能招架得住

  他甚至不记得自己伤了多少人,暴怒之下只能勉强听到几声熟悉的呼唤,也不知过了多久才被昆仑众仙再次制服 ,四肢都被捆仙锁束缚住,被一片沉重的结界压在地上,张嘴仍发出阵阵野兽般的低鸣

  姬发这才甩开了一众人阻拦,对于身后众人的呼唤声一概不理,扑上前跪倒在了他面前,慌忙伸出手去捧住他的头,贴在他耳边呼唤

  “殷郊!!是我!!你看看我!申公豹不在这里!!”

  漫天飞舞的捆仙锁击落了鬼侯剑,在拴住殷郊的四肢的同时,也将他暂时钉在了狭小的范围内

  殷郊却未在瞬间泄气,察觉到被什么东西束缚 ,愈加疯狂地挣脱起来,眼中的血光几乎化作实质流出,用一种近乎冰冷又狠戾的目光凝望着面前的人

  “我势必要杀了你报仇!”

  “主公!殷郊不认得人!眼下连你都不认!”

  身后诸位主将见殷郊这等反应更是惊骇不已,纷纷上前来拉住姬发,便是冒着要被问罪的风险,也要将这两人拉开

  他们上前来还携带着武器 ,殷郊瞧见了自是凶性大发,像是要拼了命地摆脱禁锢

  “都退下!!不得上前!!”

  姬发见状转头呵斥他们后退,同时上前一步 ,举起了双手,宽慰着面前的人

  “我没有佩戴武器,殷郊!我不会伤害你!!”

  他一边说着一边上前,瞧见对方才有松劲的动作,便起身扑上去将躁动不安的人抱在了怀里,腾出一只手去不停抚摸着殷郊的头

  “没事了,殷郊 ,你别挣,你先安静下来,我这就命他们给你解开;相信我,我在这里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